三明治乳膠床
發佈日期:2013-01-21

奇美獨家 招牌床墊

產品特色
本產品選材採用純天然乳膠,其特性是自然透氣易散熱、抗霉、不吸灰塵且柔軟舒適,乳膠床的彈性十足,可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讓全身表面的肌膚至體內的肌肉骨骼皆能感受其特殊彈性而得以完全舒展,無論您做任何動作,天然乳膠床都能給予身體最貼適的支撐,讓您得以充分休息,是目前少數符合人體工學的天然床墊,是您想擁有健康睡眠的優先選擇。今敝司因應消費者需求,特別推出新型複合式乳膠床墊,利用天然乳膠薄墊加上高彈力活性泡綿並搭配高壓製成之多元脂纖維綿,讓消費者能以平易近人的價位,享受乳膠厚墊的舒適性,就是要提供您高貴的享受不高貴的價位!
◎20公分標準厚度的乳膠床墊,您不用再花上近十萬計的價錢,即可享受最優質的睡眠品質和舒適感。
 
 
*-*-*-*-*-*-*-*-*-**-*-*-*-*-*-*-*-*-*
規格說明:1尺約30.3cm
3*6.2尺   =  91*187cm
3.5*6.2尺=  106*187cm
5*6.2尺   =  151*187cm
6*6.2尺   =  181*187cm
6*7尺      =  181*211cm
材質:
表層-鋪棉緹花布
裡層-針織網布
內部材質-5cm天然乳膠+5cm高彈性活性泡綿+10cm高密度聚酯纖維支撐綿
布套清潔保養方式:不可水洗/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
產地:台灣
※ 產品特性說明
一、利用天然乳膠特性,支撐點平均散佈身體各部位,使人體的壓力減輕,令血液循環順暢讓您不會有麻痺和不舒服的感覺,減少半夜翻身次數,達到深層睡眠之效果。
二、布套分解式可拆洗,永保衛生,乳膠是植物蛋白質,內材可用濕布擦拭,盡量風乾或電風扇吹乾,不可曬太陽,避免脆硬化。
三、乳膠材質具防蟎、抗菌等效果。
四、重量輕可對折,方便搬運及通過房門,不似彈簧床受限於摺疊。
五、因無彈簧設計,經受跳躍踩踏,也不易變形損壞,是最安全的床墊。
注意事項:
本產品圖為參考示意圖,實際產品規格以尺寸內容為主,網頁產品因拍攝及電腦顯示色相差異,與實品會略有差異,以實體顏色為主。
備    註:訂購僅限產品主體,不含週邊擺飾

 


更多寢具相關產品,請點擊下方目錄進行導覽

s